生命线:浮生一日

楼诚文字游戏,玩法类似生命线,玩家扮演自己,通过与小明对话,触发不同事件。但是浓缩了很多选项。
5个结局,但只有一个True end.
如有问题请在主博客留言,这个博客内容太乱了=^_^=

【选项:前往右边】

大姐的卧室……和记忆中一模一样,小时候每次心里有事睡不着,我都来这里跟姐姐睡。房间里主人离开数日,十分冷清,不知这次大姐出差什么时候回来,我可真是想她!

——你们姐弟感情真好!

那当然!我两个哥哥的感情也很好!不对,简直是好得奇怪……

——如何奇怪?

和上一个问题一样,我要是知道哪里奇怪就不会觉得奇怪了!

不在大姐房间流连了,我还是去家中小祠堂看看吧!

毫无头绪!小祠堂里更加没有线索,希望还能有时间探探其他地方。

——预感你来不及去。

确实……我一出房门就遇到了阿香。

“小少爷怎么到小祠堂来了?莫非和大少爷一样,也想被大小姐打一顿不成?”

“阿香?你少挖苦我!等等,你说大哥被大姐打了?”

“大少爷刚回家那天,就被叫进了小祠堂罚跪,大小姐正在气头上,都用了鞭子呢!”

“大姐一贯是刀子嘴豆腐心的,这次居然这么生气?”

“还不是为了大少爷回国做官的事情!恐怕伤的不轻呢,连衣服都是阿诚哥给大少爷脱的!”

“……阿香,你连这个都知道?”

“这个家里,有什么是我不知道的?”

“那为什么我什么都不知道!”

“小少爷别急,时间长了,该知道的不该知道的,你可就都知道了。慢慢看吧,我要先去做饭了!”

——怎么沉默了这么久?

——信息量很大但是理不出头绪?

确实如此,大姐既然这么生气,为什么还会让大哥住在家中呢?

——你还在怀疑大哥是不是汉奸?

我是想力证大哥不是汉奸。

不妙!我听到阿香又回来叫我的声音。

——但愿不是催你还钱。

“小少爷!大少爷和阿诚哥回来了!开饭了!”

饭熟了!为了午饭我去直面可怕的两位哥哥了!希望阿香这次没有烧糊饭!

【明台已下线】


跳转事件:午餐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