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线:浮生一日

楼诚文字游戏,玩法类似生命线,玩家扮演自己,通过与小明对话,触发不同事件。但是浓缩了很多选项。
5个结局,但只有一个True end.
如有问题请在主博客留言,这个博客内容太乱了=^_^=

【选项:调查二楼】

赞同!虽然我怀疑大哥的身份,可一层空间有限,远不如二楼可能的线索丰富!

好了,二楼有两个方向,右面是大姐卧室和小祠堂,左面是我与阿诚哥的卧室。不行,这话有点歧义,是我的卧室,和阿诚哥的卧室,两个房间。

——何必解释的这么清楚?我又不会多想什么。

我是解释给自己听得,一定要说清楚,要不然总觉得有点心虚,还有害怕!

——害怕什么呢?

我要是知道害怕什么就不这么害怕了!自从在法国跟着他俩蹭吃蹭住之后,我的保命第六感特别敏锐!

再闲聊就哪边都来不及去了!我要去哪个方向呢?

前往右边

前往左边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