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线:浮生一日

楼诚文字游戏,玩法类似生命线,玩家扮演自己,通过与小明对话,触发不同事件。但是浓缩了很多选项。
5个结局,但只有一个True end.
如有问题请在主博客留言,这个博客内容太乱了=^_^=

【选项:前往左边】

我的卧室还是老样子,阿香打扫的一尘不染,没什么好看的,要不是为了检验学习成果,真想倒下睡上一觉!还是抓紧时间去翻阿诚哥的吧!

——你这次倒是不心虚了?

心虚也要上,干我们这行的,就是明知不可为而为之,明知九死而尤未悔,明知很有可能暴露我还是来撬锁了……

偷偷拧开房门,千万不能别发现了!阿诚哥的房间……居然和我的那间一样,有种没怎么居住的感觉?

——一般而言这种情况,可能真的没人居住。

哈哈,你别开玩笑了,那他能住哪儿呢?

——这可是你家,小少爷别问我。

我也猜不出,不过住哪儿不重要,干什么才重要!我又不是来查阿诚哥私生活的!那种事情交给我大哥就行了!

——为什么要交给你大哥?

因为他俩总是形影不离铜墙铁壁如胶似漆?桌上有一堆各种语言我看不懂的书,翻得我头都要疼了!

——头疼去吃阿司匹林。

谢了,我们家不光有阿司匹林,还有大姐给大哥预备的天麻熬汤呢!

这本压在最下面的旧书应该是俄语?里面夹着张报纸,抽出来!

版头最醒目的是一条寻人启事:六岁男童王宝,于昨晚八时在窦乐安路咖啡馆门前走失,身穿蓝色棉袍,有情者请与四马路一四三号王大力联系。

这就怪了,几天前的旧报纸,又没有什么重要内容,阿诚哥居然还留着。

——难道这份寻人启事就是你口中的阿诚登报的?

你可真爱说笑,阿诚哥从小就是学霸,怎么会化名王大力这种名字?挺喜欢穿蓝色倒是真的。

——王大力这名字不俗,很有个性,一听就是个帅哥胚子。

你这审美水平都快赶上我大哥对女性的审美了!

——这说明我们很有可能在对男性审美方面达到统一。

得了吧!我可不知道我大哥的男性审美是什么样子!要说参考可能就是阿诚哥?毕竟他俩经常情侣装。

不妙!我听到阿香又回来叫我的声音。

——但愿不是催你还钱。

“大少爷和阿诚哥回来了!开饭了!”

饭熟了!为了午饭我去直面可怕的两位哥哥了!希望阿香这次没有烧糊饭!

【明台已下线】

 

跳转事件:午餐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