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线:浮生一日

楼诚文字游戏,玩法类似生命线,玩家扮演自己,通过与小明对话,触发不同事件。但是浓缩了很多选项。
5个结局,但只有一个True end.
如有问题请在主博客留言,这个博客内容太乱了=^_^=

【选项:你是特工】

哈哈!似是非是!

怕什么来什么!有脚步声传来,已经快到门口。这摊了一地的行李和成绩,若是大哥来了,我可就惨了!

——你这么害怕大哥?

我可不只怕他!阿诚哥我也怕!让我先把眼前情况应付过去。

“小少爷!你回来了!”

“阿香!家里其他人呢?”

“你挑的时间可真不巧,大小姐今天带着桂姨去苏州了,大少爷和阿诚哥一大早就上班去了。”

 “居然没有一个人欢迎我!”

“既然小少爷不想见我,那请先把去年打牌输我的钱拿来!”

“我是学生我没钱要钱去找我大哥!”

对话你也听到了吧?躲债要紧!失陪了!

【明台已下线】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【链接成功】

【明台已上线】

幸亏我跑得比阿香快!总算逃了过去!刚才那人是我们家中的帮佣阿香,从小和我一起长大,对我相当不客气。

现在我站在明公馆的大厅里,一切与我离开去港大求学前并无变化。不,准确的说,是我离开打算去港大求学前。

——这么说来,小少爷你这学是没有上成了?

哈哈,你也开始叫我小少爷了?那你是没见过我们家大少爷,整个就一大爷。

确实,我的求学路上发生了一个小小的意外。刚才告诉你了,我老师的个人爱好。

隔了数月归来,家中陈设未变,家人却有了不少变化,趁着现在没人,我要好好调查一番!也算是军统训练班成果的毕业实战!

——乐意帮忙!

明公馆分为上下两层,楼下为客厅餐厅偏厅,楼上是卧室和小祠堂,布局清晰。有一个人除外,就是我大哥明楼,他的书房兼卧室正对我家大门,标准的门房,我从小就怀疑他是懒得上楼,所以选了离大门最近的一间。

——按照你方才描述的分布,一楼更加避人耳目?做些私密事情都不会被人察觉。

有什么好避人耳目的呢?我大哥都三十五了还单身着呢!阿诚哥二十七了同样单身!我大姐……总之我家全部未婚无对象。

不想这些无关紧要的事情了,午饭时间将至,我是留在一楼还是爬到二楼呢?

调查一楼

调查二楼

评论(2)

热度(28)